RSS

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﹐晴﹐凌晨一點。

11 Oct

[事業篇]

當初剛剛入行﹐我對每個同事的態度都很中立。

隨著時間﹐我慢慢的了解每個人的工作態度﹐人格。

也就應為這樣我開始埋怨﹐排斥﹐怨天尤人。

我發現我這樣繼續的話﹐只會影響我工作能力。

與其把埋怨﹐怨天尤人的力量用在把工作做得更盡心盡力不是更好。

雖然近來工作上發生了錯誤搞得被上司指責﹐

不過不該發生的都發生了﹐

就不應該在自責。

收起不愉快的心情﹐也收起對人的偏見。

重新在工作上努力。

對人或事都保持中立的態度。

[感情篇]

牛脾氣不改不行。

感情上我也犯了很大很大的錯。

錯了﹐傷的不止我。

她也受了很重的傷。

傷口不是一兩句話能醫得好的。

不過我相信如果鐵棒都能磨成針﹐

我一定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October 11, 2008 in Uncategorized

 

Leave a Reply

 
